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姚鸿恩

双语研究,单词达人丛书著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1992年留学美国。双语教学研究。《美国民生实录》《英语单词形象记忆法》《单词达人-形象记忆词汇》丛书著者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可爱动物辞旧迎新—上帝都笑了  

2010-02-11 08:59:39|  分类: 心系神州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可爱动物辞旧迎新

—上帝都笑了

姚鸿恩

我的一个美国朋友传给我一些照片,我选了几张,加上从美国谷歌上搜寻到的图片,配上了台词,献给网友,愿大家虎年开心每一天!

可爱动物辞旧迎新—上帝都笑了 - 姚鸿恩 - 姚鸿恩

         《阿凡达》,再贵也要看。

  

可爱动物辞旧迎新—上帝都笑了 - 姚鸿恩 - 姚鸿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咋回事?蒸发了?

 

可爱动物辞旧迎新—上帝都笑了 - 姚鸿恩 - 姚鸿恩
 

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明白为啥“只生一个好”了吧!

      还好爸爸不会打篮球!

 

可爱动物辞旧迎新—上帝都笑了 - 姚鸿恩 - 姚鸿恩

 我就睡在窗台上,看小偷咋进来。

 

可爱动物辞旧迎新—上帝都笑了 - 姚鸿恩 - 姚鸿恩

 “哎,挤死了。”“知足吧。”

 

可爱动物辞旧迎新—上帝都笑了 - 姚鸿恩 - 姚鸿恩

 别做雷锋!貌似会“碰瓷”,没准是钓鱼的。

 

可爱动物辞旧迎新—上帝都笑了 - 姚鸿恩 - 姚鸿恩

   钱马上送来了,别拔掉我的管子,别送我去殡仪馆!

 

可爱动物辞旧迎新—上帝都笑了 - 姚鸿恩 - 姚鸿恩 

   哎,又涨价了。这点要不要留着明天吃?

 

可爱动物辞旧迎新—上帝都笑了 - 姚鸿恩 - 姚鸿恩

 我就这么个蜗居,谁敢来拆!

 

可爱动物辞旧迎新—上帝都笑了 - 姚鸿恩 - 姚鸿恩

 雄企鹅:那啥都说了,年轻人就该买不起房。咱们裸婚吧!

 

可爱动物辞旧迎新—上帝都笑了 - 姚鸿恩 - 姚鸿恩

 想啥呢?被就业了?手机停机了?考试考砸了?……

 

可爱动物辞旧迎新—上帝都笑了 - 姚鸿恩 - 姚鸿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帝都笑了。

 

可爱动物辞旧迎新—上帝都笑了 - 姚鸿恩 - 姚鸿恩 

愿虎年好运,无忧无愁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80)| 评论(23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6